close

2018.03.13 (二)

最近很紅的炸牛排,說甚麼也要在這趟旅程中排進去。

第一天一下飛機馬上就衝刺【牛かつ もと村】很怕大排長龍,

還好這時間點還沒到晚餐時間,還是有位置。

我們選定的是原宿店,在地下一樓,

店面不大,只有17個座位,約五點到裡面坐了三桌客人,

其實後來吃一吃人越來越少,在我們後面只進來了三位。

IMG_0021.JPG

 

店家有提供中英文菜單,真是太方便了。

其實菜單很單純,只是牛肉克數不一樣跟有沒有山藥泥而已。

我們點了一份沒有山藥泥的。

IMG_0009.JPG

 

入坐在吧檯的位置,有基本的調料跟鐵盤。好期待喔!!

IMG_0011.JPG

 

不一會套餐就上桌了,份量其實蠻多的。

看他的明太子也是給得不手軟。一大坨都送給我同伴吃了。哈哈哈。

IMG_0013.JPG

 

看看那牛排的剖面,想不透師傅怎麼可以讓裡面那麼生,外面酥皮卻那麼脆。

IMG_0016.JPG

 

自行上鐵盤烤,掌握熟度。

期間發現我朋友的肉質和我的有點不同,

他的肉質比較白,油花較多較軟嫩。我的就比較乾一點,筋也多。

可能部位不一樣吧。覺得他的比較好吃,我的倒是普普。哈哈哈。

IMG_0020.JPG

 

吃完之後覺得似乎沒有網路上盛傳的那麼厲害耶?!

不會不好吃,但感覺就是普通而已,哈哈哈。

難道是我分店選錯了?

覺得在臺灣【乍牛】反而比較好吃耶。

還好這間不用排隊,如果要排的話,完全就是可以捨棄。

 

arrow
arrow

    ♥ Leon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