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5 (一)

第一次到九州,深深覺得真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耶!

由布院是個全山環繞的小村,

真的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我們這次特別想預定有室內湯屋的房型,

可以在房間裡泡湯看風景真是一大享受,

本來想從御三家著手,但是真的太熱門了,

時間太晚訂訂不到,只好請旅行社推薦,

後來就是這間【花村】啦!

100.jpg

 

這間說實在真的很方便,在好逛的湯之坪上,門口就是有名的【Milch】。

我覺得布丁比霜淇淋好吃,可惜抹茶口味的布丁早早就賣完了,沒吃到殘念。

47.JPG

 

我們是住在三樓的邊間,大致分成兩間大間的隔間,空間蠻大的。

38.JPG

 

來看看我們的湯池,有連陽台,拉開拉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

溫泉已經放好好在等我們了。

41.JPG

 

不過這間含湯屋的房型就是要睡塌塌米,

稍晚的時候房務人員會進來鋪床,把桌子移到旁邊去了。

也是有床墊,睡起來蠻舒服的。

81.JPG

 

再來看看同事的單人房,被升級為超多人房?!

下面兩張床除外,這間還有閣樓,

樓上可以睡超多人的,自己一個人住這間,說實在也是蠻可怕的,

哈哈哈,我們都跟他開玩笑說萬一聽到樓上有聲音怎麼辦。

結果是我們自己遇到了?!

35.JPG

 

那個咖啡同事說非常好喝,很順口,要離開日本還特地去買一大包回家。

34.JPG

 

看看他的閣樓房型,外面看出去就是山景,心曠神怡。

37.JPG

 

但整體缺點是廁所很狹窄,而且吹風機風力十分不足,最後受不了,

還是去拿了我同事的DYSON使用,還好他有帶吹風機。

 

另外這邊有發生一點點小插曲,

就是晚上在睡覺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有人用力拉了一下我的被子,

當下以為是我同事,還張開眼睛看她一下,

但她沒有講話,我也就算了,繼續睡,想說隔天早上再問問她,

早上一問,她卻說沒有這件事,而且她昨天也是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讓我們覺得真是蠻可怕的,不過反正都要退房了,哈哈。

 

不過就方便程度而言,下次還是會想住這家耶!

反正我們也沒有真的看到甚麼,只是要帶吹風機而已!哈哈。

 

【由布院花村】  YUFUIN HANAMURA

3015-1, KAWAKAMI, YUFUIN-CHO, YUFU CITY, OITA

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3015-1

TEL: 81-977-84-4000  FAX:81-977-84-4102

 
arrow
arrow

    ♥ Leon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